2014.03.25

雙寶呱呱第一次戶外教學

地點:921地震教育園區

 

 

一大早就在鬧鐘響的第一時間

兩兄弟瞬間起床

自動自發的上廁所 折被子 穿外套

外叫呼喊老麥麻起床 快點 我們會來不及

就見老媽子我 慢慢的爬起

«昨晚的感冒藥還在發效吶 »

我知道你們很興奮 很期待

但孩子呀 娃娃車不會因此而提早到好嗎~

狼如虎嚥的吃下早餐 

 

4

 

 

背上書包 等著娃娃車的到來

順便交待出門一定要聽話

要和小朋友手手牽好

《 孩子你可知你老娘是多麼的擔心呀 》

1

 

 

3

 

終於 老師來把你們接走

千萬要乖 要聽話呀!

  

  

2

 

 

921是許多人內心深處可怕的記憶

那時候的你在做什麼呢?

記得第二天要考什麼試 定了鬧鐘

想說早點起來看點書好了!

睡到半夜一陣霹靂叭啦 一睜開眼

WOW 我的書架正面著地了 外面許多呼喚聲

爸媽在奶奶房前試圖開門《飲水機架檔住了》

樓開了鐵門 一片漆黑 大家全集中在空地 渡過下半夜

說真的 發生時我真的沒有意識《=睡死狀態的我最好知道

在第二波搖晃時 我還要安慰我旁邊掉淚的鄰居妹妹

天丫到底是有多可怕 到底何時才可以回家繼續睡~

第二天才知道事態的嚴重

對外的聯絡方式斷了 國姓鄉的重災 

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世界未日來了~哈哈

image

 

每一張圖我都會標上名字 是Cary 是Kiwi

哈哈哈 我竟然一度認錯

幸好學校有把班級分開放相片,不然 就真的麻煩了

你們有這麼像的時候呀《連我都認錯》

 

image

 

 

image

 

 

據說Cary很照顧新同學

A~a~a~丫你在家怎麼淨和你弟吵架 打架呀~

真是讓人好吃醋呀

《 是說黑格子小弟長得真的很可愛齁 》

 

image

 

 

 

image

 

 

 

image

 

 

天氣真的很熱~

大陽大到你們眼睛都睜不開了~冏

 

image

 

 

 

 

image

 

 

 

 

image

 

 

好奇寶寶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天我休假 !!一放學回來 吱吱喳喳的講了一晚

四樓把五樓壓扁了《孩子你說顛倒了》

地震來了 一樓不見了

會停電 暗某某哦!東西會搖來搖去

小時候地震來的時候 丫嬤有抱我丫公抱丫哥跑去外面哦!

《原來小時候的事你還記得呀》

我們在鄭老師那裡 地震的時候老師都有保護我們哦!

《他們小時候托嬰的保姆》

點 點 點…吵的我耳鳴…哈哈

 

開心的一天就這麼渡過了

他們很期待下一次的來臨呢!~

 

看著你們的開心 分享著你們的喜悅

媽媽我真的覺得你們很棒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21 地震 戶外教學
    全站熱搜

    麥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