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善變,對於與人的相處之道上,我想我的學習分數應該很低吧

 

 

是呀!我很能聊..看似朋友很多!

其實內心卻空虛的很🤣

 

 

2017多事之秋...2018或許是從谷底向上爬的時候了吧

 

 

挺著一貫無害的笑容迎向正面的未來!

沒有過不去的難關,只有過不去的自己

 

 

努力著邁向預定目標!

我一定能成功! 

 

即使害怕 即使困難重重

我想我可以的

 

 👉靜思語中

 人生的煩惱,是不分貧富貴賤的,透過煩惱轉成智慧,這個煩惱才有意義。 

  

當心思煩亂時,總喜歡翻開靜思語400句

細細品嚐每一句詞語

人非聖賢 誰能無過!是呀!沒有完美之人,只求心安理得

謝謝幫助我的每個人

 

 

願身邊的朋友未來的日子順心

願自己暫定對目標能達成

願你我他健康...

不知道我這長草的園地

半夜睡不著覺的胡言胡語

能有多少人看得的呢?...

祝福您 心想事成 

 

冬天到囉!歡迎到瓜瓜的賣場:YAHOO 木木精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木精品服飾
    全站熱搜

    麥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