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

 

3點 4點 5點....

 

天呀!我又失眠了!

 

我親愛的寶寶,2015.08.31 這是你們國小生活的第一天

 

當天凌晨5點多 Kiwi哥便緊張的睡不著覺,並開始煩惱遲到要罰站多久的問題!

 

媽媽我好緊張,我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很兇 我不知道罰站要站多久...

 

真是無言對蒼天呀

 

寶寶呀!媽媽知道我們又要再一次因為雙胞胎不同姓的問題而解釋

 

對你們來說這是老問題,就如同小時候教你們的

 

因為爸爸媽媽一人一個 比較公平

 

在你們幼小的心靈還不懂大人世界所謂的傳香火,我想長大一定OK的!

 

這沒有什麼好無法解釋的

 

今天我看見一位老師仔細端詳著你們胸前的名牌,並大聲的對另外旁人說“他們不是雙胞胎”

 

因為他們不同姓

 

老實說,媽媽心裡小小的受傷 並且不舒服,

 

孩子 不同姓就不同姓 不用為了別人言語而影響了自己 知道嗎?

 

今天一早送你們到校,媽媽就不陪你們進去了,

 

看著你們大聲、不怕生的向校長打招呼 哥倆手牽手頭也不回的進校門

 

娘娘的心好酸!騎著車 掉著淚 原來我的寶寶這麼大了

 

寶寶呀!你們又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娘娘有話說呢!!

 

娘娘不要求你們一定要第一名、一定要考滿分,不代表我不會要求你們哦!

 

老師教予了許多新知識,授予了更多不同的智慧

 

會有考試這門學習過程,錯了,我們就把他搞懂 一起弄清楚

 

當然 嘴上說不要求 ,不過你要是滿江紅的回來 ,孩子你應該知道娘娘吼人的功力

 

不要求 不是不重視哦!請認清事實

 

寶寶呀!咱門書沒有辦法讀的極好,那你品性常規就不得不好哦!

 

良好的道德品行 , 有助於你日後的人際關係發展 

 

透過學校的群體生活體驗,建立你們健康、積極 正面的人生價值觀,

 

明白人與人的相處之道,能夠回饋服務社會,達到己立立人,己達達人的理想。

 

加油哦!

 

IMG_7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