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4  

 

是說到底是溜小孩還是試相機~

 

我和老唄真的主要是試相機~~哈哈

 

linesticker370-150x150

 

NIKON S6600

看上它 我想除了他的翻轉螢幕、WI-FI支援 美肌功能....

最主要是它真比我的CANON EOS M 輕太多了啦~~

linesticker066-150x150  linesticker066-150x150linesticker066-150x150

先來看看呱呱眼中的世界好了!

DSCN0041 

DSCN0042 

原來在他們眼中的媽媽真的這麼胖!

當天在走樓梯時 老唄一直在我身後哇 哇 哇

並且比了我的身材~屁股的突出~~

 真是太機車了

 

IMG_5454 

 12/22 天氣還不錯

有點陰陰 有點涼涼 適合散步!

一從停車場走上來印入眼廉 的場所

有沒有很賞心悅目!再來杯咖啡多好呀

一找到坐的地方 他們三個拍照

叫我去旁邊~~嗚 嗚 嗚~

 《  你嘴嘟個什麼勁呀  》

 

DSCN0037

 

DSCN0045 

我不懂耶! 為什麼 工藝館的工程這麼多

每次去總是有地方圍起來在做整修之類的工程

這次去 呱呱們拍了很多 “挖土機”的相片

DSCN0038    

他們很開心的看著他們拍的相片

講解了很多 但是我真的聽的很模糊

好啦 好啦 你們的意境 丫娘不懂啦!

 

IMG_5410 

遠看 只是覺得這個作品很特別

近看 『 臍帶 -生命、養份、愛的連結』

有沒有很簡單明瞭 又讓人深深的點頭

 

IMG_5421 

紅豆樹 季節到了!~~會有相思豆

相思豆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請大家不要硬搖、硬敲好嗎

這在我高職時期就存在的大道 請大家好好愛護美好的環境

IMG_5415 

 《 媽媽 這聖誕樹 為什麼不是綠色 為什麼沒有漂亮的燈 》

嗯!我... 我... 我不知道耶!~

下次我們再問朝維大叔好了 

 

IMG_5453 

  人客呀!垃圾桶啦!

吼!實在好有創意哦!

 

IMG_5447

 

 

 

 IMG_5451

我們第一次來到5樓  有溜滑梯耶!~

小孩太多 場面非常混亂 沒有一張可用的相片

 

規畫的還不錯 有一些適合小朋友的教具還什麼之類的

若要使用需找工作人員 問題是 現場我們真的不知道要找誰說!

入內需要脫鞋 我等於是打著赤腳 地墊上粉粉的FU 讓我一直起疙瘩

立牌上 禁止奔跑 很難 我真覺得 孩子一玩瘋了 很難遵守

如果這裡有提供童書會更好 呱呱最喜歡聽故事了

  

每層樓都有廁所 與飲水機 環境 衛生都不錯

而且還有候坐的地方可以等待同伴

就像我們現在自拍一樣  真的很閒

IMG_5441  IMG_5442

 

IMG_5425  

每個星期六、日都會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可以點歌 可以坐著喝咖啡 可以放空

如果覺得表演的好還有打賞箱《這麼形容對嗎?》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大家的鼓勵是每個藝人們的動力來源

 

IMG_5412  IMG_5413

假日除了街頭藝人 另一項重點就是創意市集

許多手工藝作品 

《手藝這種東西全憑個人想像 有些攤位禁止拍照》

這攤位是我表姊的 歡迎大家來找林小姐哦!

各位老闆忙著製作新作品 靈感說來就來 當然要趕快完成

這裡我不得不提一件讓我不舒服的事了!

做生意 一定會有招攔客人的方式 

但是 我和呱呱們在逛的當下 有個老闆娘他說了一段話 

老實講 我真的很不欣賞

她說“來看看 這完全純手工的!《瓜兒點個頭》慢慢的走過

《就在瓜兒看向對面商品時》叫妳看也不看 懂不懂欣賞”

丫是哩 我停下腳步 想回頭的當下

呱呱們一人拉一手快樂的看著另一攤的作品

雖然我不是很有錢 但是我算愛買小東西的人

老實說我還跟那個老闆娘一次買了1.2千的玩意兒

項鍊、耳環我一次都沒帶過 當時只覺得新鮮 特別

現在 妳讓我反感 下次我要是再跟妳買東西 我就跟你姓

 

最後不能免俗的獻上我們全家照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DSCN0035

 

原本星期一就要發的文 為什麼短短的文章會讓大家在星期二才看到呢?

真不知是我手殘還是公司電腦爛

上班前先把相片上傳好!到公司也抽空打了三分之二的文

約莫7點多鐘 想說整理一下要發了

 結果 結果白天打的全不見了 

老天爺丫 你也太殘忍了吧

 

順便一提2014燈會在南投縣中興新村舉辦哦!

朋友來看燈會也要來看我哦!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中心

地址:54246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交通指引 ] 電話:+886-49-2334141

 

 

 園區開放時間:AM9:00-PM5:00(週一休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好朋友就是我

麥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虎嫂愛旅行
  • 哈哈....我有跑第ㄧㄛ111111
  • 呵呵~~可是沒有獎品耶!~~抱一下~~謝謝虎嫂!

    麥小瓜 於 2013/12/24 17:01 回覆

  • 虎嫂愛旅行
  • 好棒的全家福喔....幸福捏~
  • 哈哈~假象假象

    麥小瓜 於 2013/12/24 17:02 回覆

  • wenshu
  • 我去中興新村,有看過。
  • 呵呵~有空可以再去看看哦!
    現在有很多體驗的時間~可以去試做看看!

    麥小瓜 於 2013/12/24 17:04 回覆

  • 公子
  • 哈....說不定 他原本就跟你同姓呢
  • 我確定他跟我不同姓~~《因為她是我們店的顧客!》~
    這種做生意的態度真的很對可取
    讓人很生氣呢!

    麥小瓜 於 2013/12/24 17:03 回覆

  • 公子
  • 全家 幸福 很讚ㄛ
  • 哎喲 大家不要被假象給騙了啦!~~

    麥小瓜 於 2013/12/24 18:21 回覆

  • 周仔
  • 祝福您聖誕燦爛繽紛美嫣
    祝福您金馬新年萬象萬妙
  • 3Q3Q
    也祝您順心哦!

    麥小瓜 於 2013/12/26 14:18 回覆

  • 周仔
  • 您的一家開心炫麗溫馨真令人羨慕喔
    祝福您一家永遠健康.平安.喜樂.幸福
  • 說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謝謝你
    也祝您順心如意!~

    麥小瓜 於 2013/12/25 21:36 回覆

  • 周仔
  • 很高興認識您ㄋㄟ
    您的一對雙包台超可愛的
    當然也帶給您許多的歡樂喔.謝謝
  • Merry Xmas
    哇~原來認識好友是我今天的禮物呀~
    有空多來坐坐哦!~
    呱呱們真的很可愛 ~是我的生活支柱吶!

    麥小瓜 於 2013/12/25 21:36 回覆

  • 周仔
  • 萬金教堂在屏東縣萬巒鄉萬興路24號....我4天前才用導航.所以印象深刻
  • 有機會~我一定也要去走走 ~畢竟從南投去 真的很遠很遠~~

    麥小瓜 於 2013/12/25 21:33 回覆

  • 溫泉愛好者
  • 午安:

    聖誕快樂
    阿哥哥 與 阿弟弟 好開心呢
  • 是呀~他們一直覺得相機是他們專屬的《真是想太多了》
    聖誕快樂哦!明年的今天你們家裡的新成員 就可以和我們大家一起過了 好期待

    麥小瓜 於 2013/12/25 21:30 回覆

  • Elle
  • 兩位小帥哥好可愛喔
  • 謝謝誇獎!~
    Merry Xmas

    麥小瓜 於 2013/12/25 21:28 回覆

  • 小童
  • 哇偶說 瓜媽咪 你算瘦啦 真的偶小童子是有話直說的~
    ~~2隻小帥哥以候一定變大帥哥耶~
    偶ㄚ 數位傻瓜機都不太會用了 更別說單眼啦~~
  • 我EOS M 也只是類單~
    當初相機入手時還專程買了介紹使用的雜誌~
    哈哈沒看完就冰封了!噓 ! 老唄看了又要唸我浪費了!呵~

    麥小瓜 於 2013/12/26 14:15 回覆

  • 平哥
  • 南投?!好山好水好遠......的地方,今年燈會又要在電視收看啦!!雙胞胎嗎?好可愛.....
  • 哈哈~來看燈會啦!南投的空氣真的很好哦!~
    雙胞胎兄弟~將來走諧星路 哈哈

    麥小瓜 於 2014/01/07 09:13 回覆

  • 蕎蕎
  • 妳家也是雙胞胎,?很帥耶
  • 是呀!我家也是雙胞胎!~~謝謝誇獎!不知道前幾天雙胞胎的慶祝你有去嗎
    我沒去!因為我也不知道這活動!哈哈

    麥小瓜 於 2014/02/17 08: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