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是中下才入園的孩兒

 

一入園和以前的托嬰生活大不同

 

他們自己選擇要上課後美術,既然是孩子自己選的就上吧

 

一整個學期也沒看見半個作品

 

回家後的分享,媽媽一整個其實聽攏嘸啦

 

而Kiwi對於繪畫方面較沒有自信,也不見有變化


再畫也是那個我看起來像稻草人他說是XX超人的OOXX

 

爸爸、丫嬤一直覺得 浪費錢呀!

 

畢竟這是孩子自己選,麻麻相信他們有心他們一定有收穫

 

聽他們吱吱喳喳的一直講,應該真的很開心吧!

 

 

 

《 大自然之音 》

 

大自然之音

 

 

《 五花八門 》

 

 

 

五花八門

 

 

《 手掌畫-雞 》

 

 

 

手掌畫-雞

 

《 划龍舟 》

 

划龍舟

 

《 我的媽咪 》

 

原來麻麻是擁有超能力的女超人

 

真是感謝我兒這麼看的起我呀

 

我的媽咪

 

 

《 美味西點 》

 

美味西點

 

 

《 音符的線條 》

 

真不知是氣質派還是搖滾區的

 

音樂的線條

 

 

《 馬到成功 》

 

馬到成功

 

 

《 滾 珠 畫 》

 

滾珠畫

 

 

《 鬱金香 》

 

麻麻長大後我一定買真的送你

 

~ 嗯哉咁有影 ~

 

鬱金香

 

 

  《 小小幾米(弟) 》

 

不知為何我們Cary哥沒有這個主題畫?

 

小小幾米-弟

 

 22

33  

 

 材藝班這個問題呢?

 

對牛唄唄來說,是多餘的,是浪費

 

如果沒有持續不就很浪費嗎?

 

是沒錯啦!但孩子要求時..瓜實在沒有拒絕的魄力

 

沒有嘗試怎麼知道到底喜不喜歡呢?

 

哈哈!剛上幼兒園時,呱呱各自選美術課

 

雖然牛唄唄一直不想讓他們上,

 

升大班了,他們一直期待著趕快可以選課

 

已經吵很久的直排輪直接刪除~

 

大呱哥要上“數算課”

 

《我家大哥真的很愛數學課呢!~直踩媽媽的痛》

 

小呱弟要上“美術課”

 

《畫什麼不重要,但可以不要每天畫一樣的就好》

 

很好呀~~自已的決定!就要負責

 

媽媽付錢才會付的開心

 

沒有要求你們一定要學會什麼材藝,但求你們開心成長

 

 

arrow
arrow

    麥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