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一早先帶孩子去剪頭髮 ~

 

老實說瓜兒從蘭嶼回來的第二天,真的嚇到

 

你們的頭髮怎麼變樣了!~~哈哈!

 

趕行程似的吃了中飯 ,然後到FILA買鞋

 

結果拿去換時,被開單了開單了被開單了

 

比買的鞋還貴了....就這樣老唄一路碎唸到了北部

 

煩死了!~真的!

 

10448826_751144038240426_6175881531344549615_n  

 

而且明明就沒有行程,硬是比入房時間提早一個半小時到

 

現在哩?現在哩!提議的地點全被打槍

 

幸好 飯店可以讓我們提早入住,

 

不然還沒吃到喜宴我們應該就吵完打道回府了吧

 

要出門喜宴去了 !! 這小子~真不知哪根筋不對,往後一仰 

 

後腦杓親牆壁去了..腫了個大包 哭到不行

 

 image

 

明明很早就到五股,但是我們很晚才到會場~

 

姊一整個賞了大白眼給我

 

哈哈很不像一家人的一家人...

 

image

 

 

對於參加喜宴瓜都會很安靜的吃到散場

 

既然我姊說要拍照 ~

 

一站起來~表弟驚呼 妳什麼時候有這麼高?!

 

一直都不矮好嗎....《尤其姐姐今天穿厚底鞋耶!》

 

image

 

 

image

 

image

 

一直懊惱沒有拍到新娘二次進場時的畫面

 

真的好可怕!我看新娘的表情驚呆了~哈

 

他們很搭吧!都超可愛的...

 

祝福新人 幸福滿滿!

 

image

 

 

 

第二天沒有目的地的到了大溪老街

 

大老爺很沒有興趣的看他的天空,

 

呱呱說媽媽我想幫你拍照 ~

 

但是可以清楚一點嗎?~怎麼模模糊糊哩!嗚...

 

image image

 

飲水思源!大溪的百年水龍頭

 

一開始以為這是枯井 裝飾用的~

 

沒想到 ~真的有水~慶幸還好孩子沒站在出水口呀~~嘻嘻

 

image

 

 

中正公園!

 

我覺得這裡好暗!陰森森的fu

 

不酥湖不酥湖呢!

 

 image

 

老實說

 

除了因為大雨的打擾,後面就不再拿出相機

 

這次來到大溪老街 頗失望!

 

小呱呱甚至問說 麻麻為什麼我們要來這種破破爛爛的地方

 

是呀 除了外牆可以~往內看都是雜草 都是堆積物

 

問了郵差~哪條老街比較熱鬧

 

和平老街賣的都是玩具 東西其實大同小異

 

唉!~怎麼和我十年前來的模樣差這麼多呢!

 

imageimage

 

雖然火速的走完 ~但吃了好吃的牛肉麵and小菜買了好吃的豆干

 

123  

 

為什麼瓜這次沒有介紹所住的飯店呢?

 

這是一個接陸客團的飯店 ~ 真他md的吵

 

一早8點不到就拉開嗓門~怕人家不知道你起床了是唄

 

前一晚小呱呱在半夜2-3點左右都有爬起來坐著發呆

 

這是什麼情形?床很硬不好睡還是....我跟本不敢想

 

第二天近9點,我們在餐廳裝好了早點

 

廚房丫姨看孩子小吧?!特地還弄了肉鬆~心正感激著

 

才剛坐下~~小姐你趕快弄一弄我們要收了《另一個丫姨喊著》

 

土司要不要?我要收了;咖啡還要不要之點點點

 

這時睡不好,又一早被吵醒的火瞬間上升

 

瓜碎唸著不是到9點半嗎?為什麼要一直催

 

我家老爺卻不好意思的覺得只剩我們這一桌,擔誤了人家收東西

 

催催催我們火速的吃完..走人

 

你們說 ~我還會再去嗎?

 

sorry 請包容我的粗口 原諒我的complain

 

 

 

同場加映

 

第一天洗完澡發現 ~天丫!我沒帶到替換上衣~~

 

真的既一早出門就被開單到現在我真的無言、N條黑線了

 

嗚..怎麼會怎麼會哩

 

那就順便毒害一下大家 ~丫不是啦!

 

最近瓜兒發現 網路商城~ 《 魔法e裳

 

平價又好穿 好推薦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耶!~~

 

image  image  

image

 

這件繫頸蕾絲還蠻好搭配的說 瓜覺得

 

image  

 

image    

 

 

 

背後的大U領真是瓜兒的心頭好呀

   image    

 

這趟出門最重要的就是參加浩哲的婚禮

 

孩子期待的“住飯店”

 

沒有行程,不趕行程的四處走走

 

如果沒有大雨的搗蛋或許會更完美

 

雖然許多的不美好,但只要和小呱呱一起

 

瓜麻麻都覺得好幸福!~

 

謝謝被瓜兒荼毒的大家謝謝您的觀賞

 

 

 

arrow
arrow

    麥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