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 點: 蘭嶼  

 野銀部落 嵐羽二館

 FB粉絲頁搜尋:嵐羽民宿

 

嵐羽官網 《==選我..選我..

 

詢問時,瓜要付訂 

BOSS說不用,先訂船票再說~

 《 a ~都不怕我們爽約的嗎 》

 在瓜的堅持下,還是匯了部份的訂金,以表誠意

 一到民宿 連填資料都免了~瓜瓜要付錢 老闆竟然...

 竟然給我說不急~~嗯!超nice吧

 《小會計帶太多錢會驚,還是先付的好》 

 

 

98

 

 

蘭嶼的風很大,房門一沒關好,咻~~就會 ㄆ ㄥˋ

 當然不是煙火的 ㄆ ㄥˋ

 我一直想 男生的那三片木板 應該就是這麼來的吧!~

 每每要出發前,瓜兒總是會先上網做功課

 

這次也不例外,也是因為有先Google一下,

 

出門前便做好心理準備蘭嶼沒有第四台~

 

一打開門

4

 

5

 

看見有電視還蠻開心的,

 

就在 BOSS丫嵐在向我們解說地圖,

 

介紹附近美食、景點後,

 

OMG 電視是看DVD用的!

 

好啦好啦!我早有心理建設了~

 

沒關係的!!出來玩嘛 又不是在家看電視 嘸要緊啦

 

2

  這組音箱很讚哦!!

 

伴了我們三天能說它不好嗎~~哈哈 

 

沒有啦,它真棒棒!

 

只要一進房,插上我的小蘋果~

 

就像小小演唱會般的動感  

 

 12  

 

個人的美術幾近於0~仔細的觀看了看

 瓜記得Google過,雅美族的圖騰

 是有人像紋、渦卷紋、同心圓紋、波浪紋....

 或許 丫嵐想保有 自已愛蘭嶼的心

 仔細看 海洋房的彩繪 

 是由 海浪為基礎連結而成的 美麗

1

 

 小油燈嗎?~我們沒有使用

 出門在外,實在是習慣有燈,太黑暗 瓜會怕怕

image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組燈 瓜喜歡 ~

 配上牆面的圖騰 ,還真意外的搭耶!

 

image

 

image

imageimage

 

image

 

彩色黏土豁上貝殼或小石子

  於牆面似隨意又似規則的裝飾著!

 

image

 

 

 

image  image  

 

廁所是獨立的,不是共用的哦!

 

這點很重要~ 

一起共用的 瓜大概會瘋了吧~

 

所以一眼就相中嵐羽linesticker602-150x150  

 不失所望呀!~

 海洋房與草原房的不同構圖相同的構思~

 共生共存著..

3

 image

 

 注意窗戶是沒有窗簾的哦!

 反正旁邊也沒有住家,瓜瓜更是後知後覺的到要離開了才發現

 沒差了啦!看就看了..

 沙發一直沒坐上去享受一下~呵!

image

 

草原房的牆

 那兩個丫花銘和丫花布~玩的不亦樂乎!

 

image

 

很好玩吧!~兩位花先生!

 

image

 

小小羊兒回家了~~一唷嘿~~唷嘿...

 

窗戶上的小小羊兒要回家

 

到底 家在何處??  提醒著旅人 

 

 image

image

 

拼湊著大自然的美好~

 

渾然天成的材料..成就生活的自在

 

image

 

一到蘭嶼就累到 睡翻的兩位大小姐~~

 

看看 這裡多自在呀 如同自家般的舒適

image

 

看看丫花布 ~滾的多開心

6

 

7

 

民宿附早餐卷!請自己隨意到早餐店點選

 據說 ~老闆很兇 客人很多

 好不好吃呢?請看下回分享!

 哦!對了~響應環保 

 嵐羽提供了洗髮精、以及超級香噴噴的沐浴乳、(香皂)

 其餘自備! 請大家多愛地球 減少垃圾 感恩蛤

 

好望角的年輕人問我們住哪?我們回答嵐羽

 

他說.哦!蘭嶼最帥的男人耶!

 我們回問,如果我們回去讚賞老闆的帥,住宿有沒有打折

 他說~~哦!要付三倍哦!哈哈

 那我們說你比較帥~冰沙有沒打折~

 年輕人說~~蛤 要收雙倍哦!~~哈哈!linesticker585-150x150  

 

BOSS 丫嵐說~他是最帥~~的工人啦~~哈哈

 

拍完照才想到~丫~他穿工作服~

 

丫咁有要緊齁 人緣投 安娜攏水啦...linesticker093-150x150  

 

最後! 真的謝謝丫嵐

 當民宿BOSS 真的不簡單!

 

遇上我這個功課做不足的呆瓜 真的讓他很三條線linesticker255-150x150  

 EX電話的音樂正在唱著 蘭嶼 蘭嶼

 接起電話的BOSS就會聽到 《 a 你剛睡醒嗎?  我是呱呱 》

 好啦!或許眾美女們會覺得 《 WOW 好有磁性 》

 

Sorry齁 麥瓜瓜 對於這方面真的很難懂

 

又或者是蘭嶼 蘭嶼 

 接起電話的BOSS又會聽到 《 a 你在睡了嗎?  我是呱呱 》

 

《 丫 是很熟嗎? 跟人家裝熟哩 》linesticker214-150x150  

 

《蘭嶼有SEVEN嗎? 騎車要帶安全帽嗎? 車子新嗎?...linesticker468-150x150  

 

我一度覺得他深深地呼了一口氣linesticker103-150x150  

 

丫是哩裝熟找話題聊是嗎?linesticker553-150x150   當然不是linesticker204  

 

真是難為他了~~哈哈

 

衷心的感謝您 丫嵐兄..linesticker159-150x150  

 

 image

 

image

 linesticker587a!我不得不說~我的菜啦!

那釉黑的小麥膚、

寬闊的胸膛

鮪魚肚~

MD..

linesticker437  

快給我來點一首

“相見恨晚”哈哈

開玩笑~當真的是豬嘿

 

 

我在蘭嶼天氣晴之 嵐羽二館 民宿

我在蘭嶼天氣晴之大自然的美好

我在蘭嶼天氣晴之 安逸的人之島

我在蘭嶼天氣晴之 耶!紅蛋出來嚕 日出PART II

 

 

我在蘭嶼天氣晴之熱浪來襲養成小鳥胃

 

 

 

 

 

DSCN1214.jpg  小相機版本相簿請點我

回家了 瓜瓜不開心  手機精簡版點我  

 

arrow
arrow

    麥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