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人的相識其實逅蠻詭異的

到底是怎麼開始熱的??

我想小侄女和MSN幫了不少忙..

男人總說

『要來我家看小妮妮嗎?』『吃宵夜嗎?』

MSN真的聊了很久的時間,中途離開再上線 男人總是在第一時間 叮咚

每天總是煲電話

那時小7正瘋迷KITTY磁鐵

男人存了一堆給我《就為了KT把自己賣了》

還在幼兒園上班的女人,晚上時間很閒總是帶著男人四處吃晚餐

《事後男人說,他真沒看過這麼不計形象把整份簡餐吃完的女生耶!》

MD~晚餐時間,不吃飽是要我的命嗎?

記得第一次約會

男人說我帶妳去看晚上很美的夜景

去到雲林的古坑山上

嘴裡喝著咖啡、桌下象腿養著蚊兒、眼中望去全是檳榔樹

好!很難想像這裡到底哪裡美了?!

天氣實在不佳,夜晚未來到前就離開了

下山的路上,閃電打在我們車前 不遠處

嚇得兩人四眼相視,男人說 放心!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回家告訴媽媽,老人家反問那還要在一起嗎?»哈哈哈

到男人的家坐了一下,小紅娘正在午睡呢!

那時天使的臉龐真是讓人喜愛極了

第一次就如此畫下了句點。

第二次再約古坑看夜景時,

媽媽說上次是故意沒看成的吧!~~哈哈好冏哦

嗯!第二次的夜景真的很美!~

不是看電影就是看夜景的我們,著實過著一段幸福熱戀的時刻,

交往三個月 男人的媽問“如果可以,是不是可以趕快結婚?明年就29了”

其實那時跟本沒有想過和男人的未來 就是單純的好想談戀愛。

拖拖拉拉的其中經歷了女人的拔過世,

在醫院的那天護士都以為男人是拔的兒子,而拔也只讓男人為他刮鬍子,原來那是拔最後一次了

在一旁看著男人仔細、小心的動作,心中滿滿的幸福與溫暖,再隔兩天 拔就痊癒的當神去!

那FU當下決定就是你了!我的男人..

隨著媽媽回北部照顧長輩 搬入男人的家後

一切的生活亂了軌道,似乎只能攀著自以為安全的浮木流浪,

生活了一段日子,沒有什麼大起伏 莫名其妙的結了婚!

原本超大意願的女人,在婚前居然後悔了

嗯哼..超臭臉的渡過了人生最大的日子

是呀,看到那影片,到現在女人還滿腹委曲哩

男人在女人不接棒花的那幾分鐘,他其實也很甩下花

是齁,那怎麼沒甩下走人~馬後炮哩

生活最大的轉程點應該是在生了孩子後吧

男人不再有耐心的聽女人說話

男人不再有興趣的帶女人四處去

男人不再有熱情的保有愛情

是的

朋友總羨慕著女人可以獨自出遊

誰知道這也是逃避的一種方式

許久不見的朋友一直以為女人是不是離婚了

好可笑呀

除了說男人的顧家《宅》、節省《小氣》

朋友問 真要問男人 你幾分

老實說 男人你在我心中是不及格的

這兩年為了孩子的教育問題

為了相處的習慣問題 為了誰誰誰說了什麼

女人真正的瞭解到的是“終究你相信的是你口中的人家”

女人從來沒靠男人生活過,

下著大雨 還得拜託男人是否能接送,這一切都還得看男人的心情

也讓女人更是學了堅強 不再開口 請求施捨

即使病了,男人是否有關心過一句話

還不是得一早看著男人坐在電腦前的指揮如何幫孩子準備

開口了是否可請你帶孩子下樓 還得忍受你的大吼

轉過身 ,女人依然微笑帶著孩子下樓早餐

就在男人總是抱怨著女人習慣不好,孩子總是男人在照顧時,有沒想過男人你到底盡了哪些丈夫的責任

計較著你的付出,算計著你的所作

女人何嘗不想拋一切 自已乾脆一手包

讓你指向女人的那手指收回

是的!

女人承認在男人心中自己一定不是個合格的媳婦、太太、媽媽。

既然委曲成全不了滿意,那又何必委曲呢

親愛的男人

一輩子的生活對我來說 好遙遠

沒有誰錯誰對!只是累了 ,為什麼不解釋不反駁,因為再多的話都無所謂不是嗎?你的不放手是因為你的不甘心嗎?女人連最在乎的孩子都可以雙手讓你了 ,還要再沈默嗎

以為你的沈默 你自以為是的體貼就是退讓就是解決的方法嗎?

別傻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