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一站 七星潭

 

一直好想踏上花東 ,這次真的如願了

很開心 我的夥伴們幫我實現了

 

 

image

 

image

 

 

 

 

 

 

 

 

 

第二站 柴魚博物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為什麼說我的玩伴沒來呢!

因為只有小銘銘姊妹可以陪著我瘋狂蓋印章

當然不是蓋在紙上~~而是把手蓋滿哦!~

哈哈...

image

 

 

 

 

第三站 排到歪腰的炸蛋蔥油餅

豬血糕

 

超juicy 甜甜西瓜大王

image

 

 

 

 

第四站 自強夜市

 

 

image  

 

image

 

image  

 

中華路一日遊

 

2-1 包心粉圓冰

一路吃的行程 ~~

 

image

 

 

 

 

 

image

 

 

2-2 曾記 麻糬

在這買的伴手禮是家人稱讚的,

真是不枉我辛苦百里的背回家呀~~

 

照片 008

 

 

image

 image

 

 

2-3 這也算一站之參觀寶島鐘錶名店

 

 

 

2-4 戴記扁食

照片 005

 

 

 

 

 

照片 006

 

 

 

image

 

 

2-5誤打誤撞 快閃文化館

走進了這裡,才發現不是鐵道文化園區,

這比較像芸術簡餐館

基於大家都想東吃西嚐 我們就不停留 

立馬走人

 

照片 003

 

 

2-6 一心泡泡冰

 

照片 001

 

 

image

 

2-7鐵道文化園區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 舊花蓮工務段》

原來是我們又跑錯了~~難怪怎麼跟我google的不太一樣哩

這裡的木造建築建於西元1946,房屋構造幾乎都用卡榫接合。

image

 

 image

         

照片 009

 

 

2-8松園別館

『臺灣歷史百景』之一

建告於日本統治時期,當時的用是用來作為軍事指揮中心與高級軍官的休憩所

有室內藝術展示空間,不同時期會有不同的展覽

 

 image

 

 image

 

 

 瑞穗牧場 沒開啦!

討厭討厭

 

照片 002

 

 

 

 

 

 

 

 

 

 

 

 

 

  

 

 

 

 

 

 

 

 

image

 

 

 

 

第一次踏上花蓮感覺很好,沒有什麼行程

就是市區晃晃,但是身心靈愉快

這次的旅程,很感恩

感謝我表弟知道我要到花蓮還傳來地圖與介紹

感謝嫈大嬸的小叮嚀《還要接受我fb的騷擾》

謝謝夥伴們的相隨.....

真的!萬分的感謝大家

因為知足,因為感恩,瓜瓜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麥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